屹依

原名XZAMY

《心动》

你敢相信,我们竟然穿越了。

我叫喜羊羊。

我和灰太狼一起来到了十五年后的羊村。

这里变化好大,高楼大厦平地而起,科技感十足。

我们闲走边逛着,遇见了十五年后的伙伴们。

他们找到了自己热爱的工作,自己的理想也都实现了。

除了她。

刚遇见Tibbie时,她哭了。

我从未见过她哭的那么厉害。

像是压抑在心底里好久的情绪终于释放。

我也同样见到她时心中不由自主的颤了一下。

她好美。

无论过去还是未来。

或许连我自己也没注意竟然看了她那么久。

等我反应过来时,她紧紧的拥抱着我。

我隐约听到她带有哭腔的话语。

“你没事,太好了。”

我们失踪了十五年,她为了找我放弃了自己热爱的工作,去做记者。

采访天下,只为寻我。

十五年啊,我有些心疼。

她好傻。

我曾问过她为什么。

她只告诉我,“因为我很喜欢记者。”

我仍记得十五年前她说想做一名花匠,可以给人们带来好心情。

真的好傻。

对不起。

我喜欢你,错过了你十五年。

我下定决心回到属于我的那个时空,与伙伴们一起寻找碎片。

只为与你们一同长大。

不会让你等这么久了。

——

我叫Weslie。

我回来了。

他们起初看到我的变化也十分惊讶。

尤其是她。

她起初不敢相信,刚刚送别十五年前的我。

她想要伸手触摸我的脸,却在半空中缩回。

我明白她的担忧。

我笑着抓住她即将缩回的手,去拥抱她。

“没事,我回来了。”

“不会再走了。”

……

后来,我为她种了一片花海,与她一起游玩。

我在那向她求婚。

她答应了。

而如今,她是我的妻子,是我最爱的人。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