屹依

原名XZAMY

我理解的沸哥

我叫Spark。

是一名消防员。

我正处在救援任务中。

很不幸。

我被上帝选中了。

嗓中的血腥味让我很不舒服。

但我成功救下了几名遇难者。

我不后悔。

我看着伙伴们和队友模糊的身影。

他们不停着呼唤我的名字。

“Sparky,Sparky...”

渐渐的,听力也逐渐下降。

我开始回忆着往事。

曾经与伙伴们一起玩耍,并肩作战。

成为消防员后,帮助过无数的百姓。

成为了他们的英雄。

只是,

以后再也不能与他们在一起了。

也许这就是我生命存在的意义吧。

我的眼眶湿润了起来。

——

我喜欢一个女孩。

小时候就喜欢。

现在依旧喜欢。

但我知道,

她不属于我。

一直都清楚。

只是那时我还想再尝试一下。

慢慢的,我只想看她幸福。

在她身后默默守护。

仅此而已。

——

我抬手去扯了扯Weslie的衣角。

他立刻明白我的意思,附身倾听着我的话语。

我用着只有我们二人能听到的声音对他说:

“对不起……我不能参加...你们的婚礼了...”

他带有沙哑的嗓音回答着我。

“我会照顾好她的。”

我们之间不需要太多的语言关心,互相看一眼就明白对方的心意。

我转头,想看最后一眼那个女孩。

模糊的视线清晰了一瞬间。

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觉得我的人生过的很有意义。

我慢慢闭上双眼,眼角还存有幸福的泪水。

——

我知道有点虐,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写虐的,只是最近看新闻看多了,消防员好危险又高尚的职位。

致敬一下消防员。

随后,我也很喜欢沸哥,也想借此写一下我理解的沸哥。

(我总感觉会被骂啊)


评论

热度(6)